浣瑆

宇宙猫咪火锅星不加香菜版。

【糖盒】猜猜我是谁



#每对情侣都逃不过的wuli信赖母鸡鸡


#警报,警报,前方ooc预警,非战斗人员请撤离


#其实我感觉老唐这个憨憨没有特别ooc(不是)




何谷:我们总裁大人在干嘛呀,嗯,在干嘛呢?


唐景逸:(批文件ing)


何谷:(偷偷地溜进来)要去吓他一跳。


何谷:(捂老唐眼睛)我是谁呀?


唐景逸:(摸到眼睛上的狐狸爪)啊,西八,是谁呢?手上没有戒指的话,原来是白旭啊。


何谷:(笑眯眯)开玩笑的话,我就把你的脖子折断。


唐景逸:(微笑)当然是开玩笑的。


何谷:那么现在来猜吧。


唐景逸:(笑容逐渐消失.jpg)…………


何谷:(笑眯眯)呀,你睡着了吗?


唐景逸:(假装惊醒)噢,稍微打了个盹,可能是我最近太累。


何谷:(笑容不减)现在回答吧。


唐景逸:(虚的一批)问题是什么来着?


何谷:(笑容逐渐危险)还能是什么啊,我是谁?


唐景逸:(冒冷汗)还能是谁啊,当然是我们亲爱的。


何谷:(爪爪逐渐用力,笑眯眯)看看这傻狗子动脑筋的样子。


唐景逸:(感觉眼睛不保,持续冒冷汗)亲爱的,放手,感觉眼珠子要被扣下来了。


何谷:(笑眯眯)亲爱的是谁呢?


唐景逸:(持续怂逼)那是什么和公司文件一样的蠢话,亲爱的能是谁啊。


何谷:(继续加重力道)别废话,说我的名字。


唐景逸:(沉默)…………


唐景逸:打电话给高助理。


何谷:(笑容危险)没有那种东西。


唐景逸: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?


何谷:(加重手上力道)别耍花招了,唐总。


唐景逸:(假装底气十足)你现在是在怀疑我,是吗?


何谷:(轻笑)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?


唐景逸:(严肃)这不是名字的问题,wuli信赖母鸡鸡!


何谷:(持续愤怒)什么呀,那就硬刚到底吧,我用五星好评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,你要赌什么?


唐景逸:(脸上表情绷住不变)一定要这么严肃才行吗?


何谷:怂了吗?


唐景逸:(冷声)怂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!


何谷:(黑脸)哈哈哈哈看看这傻狗子故作坚强的样子。


唐景逸:(严肃)给你最后一次机会,放手。


何谷:(捂紧)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。


唐景逸:(严肃)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,那样也没关系吗?


何谷:(冷笑)好啊,这就是我想要的,今天我们两个人总要没一个。


唐景逸:(试图挣扎)数到三,我们同时说出初吻的地方。


何谷:(冷笑)哈哈哈哈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,可爱的家伙。


唐景逸:怂的话就去死啊。


何谷:(冷笑)不要耍嘴皮子了,开始吧。


唐景逸:1。


何谷:2。


唐景逸:……


何谷:祈祷nia。


唐景逸:…………


唐景逸:走之前,再让我说一句吧。


何谷:说。


唐景逸:(叹气)天冷了就多穿两件,手都凉了,何谷。


何谷:(嘴角上扬)知道啦。



END





被新主笔惊艳到想产粮(不是)。


至于为什么不是“标准结局”,可能唐总也知道除了何谷没人敢这么和他闹,然后就猜出来了?(胡言乱语)


是中考前的最后一篇啦,其它的梗等考完试再写。


想要明天早上一觉醒来就看到小红心小蓝手www,你们的不嫌弃是我最大的动力。



评论(9)

热度(43)